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考试以后_1000字

考试以后_10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0月29至10月30日,东门中学举行月考,以此来看同学们着这一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我在紧张的状态下做完三门功课的月考卷。
 
  之后,国庆节到来了,我在快乐的心情下度过了愉快的国庆假期7天小长假。开学了,老师在讲台上报着各门功课的成绩,我在下面忐忑不安的听着,心里默默的想:老天爷保佑啊!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绩啊!不然我没法向妈妈交代啊!在我想的时候,老师报道:“龚孙超!语文80分;数学79分;英语88分!”当老师报道这句话时,对我仿佛是一个晴天霹雳,我一下子整个脸都僵掉了,我想:这下完蛋了,回家一定会被妈妈一顿毒打的。我垂头丧气,愁眉苦脸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听到别人的那些好成绩,简直对好同学的成绩就是羡慕,嫉妒,恨啊!
 
  放学了,我坐上车,低着头坐在车上,一声不吭地坐在车上,一点儿都不像以前一上车就和妈妈说这说那。妈妈也似乎看出了破绽,她好奇地问:“龚孙超你今天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了?还是犯了什么错误了呀?”“都不是!”我大声答道。“那怎么了?”妈妈又问。“我……我,”我像结巴一样说,“我考试……考试没有……考好。”原以为妈妈一定会一阵臭骂,可是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妈妈却什么都没有说。
 
  到家了,我看了看妈妈想出什么名堂出来,妈妈却只是板着一副难看的脸,怪吓人的。我一看就知道妈妈肯定很生气,我也识相得一到家就回房间去写作业了。直到晚饭,妈妈一句话都没有说,这时爷爷走过来问我:“超超啊!你怎么了?”我还是一声不吭,爷爷急了就去问妈妈,“丽华,超超有什么事情,怎么一句话也不说啊?”妈妈答:“他自己心里清楚。”爷爷把他的那一直慈祥地目光转向我。我支支吾吾地说:“我考试没考好。”爷爷马上问:“分数多少啊?”“语文80,数学79,英语88”我轻轻地说。爷爷大声说道:“考的不是很理想。”“我……我……”我不敢说,于是立刻吃完饭,回到自己房间去了。
 
  晚上妈妈帮我签名的时候,我心惊胆战的,生怕妈妈会打我。我其实也想考好,现在这样我已经很难过了真不希望妈妈不要动粗。妈妈似乎能够看透我的心思似的,破天荒的竟然对我不打不骂,我想:这不符合常理啊,妈妈却解开了我心里的疑问。“我知道你考试没考好,你已经很难过了,我为什么还要打你,还要加倍你的痛苦呢?”我默默地流下了眼泪。我想:妈妈对我真好,我一定不能辜负她对我的期望,下次一定要取得好成绩让她开行,让她知道她的孩子一定能成才!
 

    六年级:龚孙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