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冰封的心何时已被融化_1000字

冰封的心何时已被融化_10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在伤心的时候,朋友将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我听后自嘲地笑了笑,对于这句话我更相信的是“伤你最深的人往往是最亲的人”记得在我最单纯的时候,因为某件事造成他人对我的误会,我委屈地去找我最亲密的朋友哭诉。就因这样,无意间被我听见我最要好的朋友的对话,发现她竟是把我当做一个傻瓜在戏弄,我在她眼中不过是个“出气筒”和“发泄筒”。后来我转到了学,认识了许多新同学,也交了许多“朋友”。但由于之前的事,我心里仍有一根刺,深扎在我心灵深处。可一切都因为那个雨夜而改变了。
 
  那是一个大雨纷飞的傍晚,我由于丢失了公交卡而不敢回家,站在学校门口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哗哗哗”天空毫无征兆地下起了倾盆大雨,就像一个喜怒无常的人,突然暴跳如雷,发起了脾气。清校了,我感觉心里那唯一的一点希望也被这倾盆大雨无情地浇灭了。我漫无目的地走着,像一只迷途的羔羊,不知何处可去。我突然想到学校旁有一条混浊的小河,我不禁产生了一个想死的念头。我走到小河旁,发现那条小河不知何时已被填平了,我欲哭无泪呀!
 
  或许是心里想坐公交车的原因,我往公交车站走去,坐在椅子上。看着每一个人都坐车回家,个个喜笑颜开,我突然觉得他们的喜笑颜开好像是在讽刺我的孤独。雨杂乱无序地下着,我的心也因这雨而变得烦躁起来。我带点期许地拿出手机,拨通了津晶的手机,
 
  “喂,津晶,你有没有空啊?”或许是因为有点紧张,我说的时候有点不肯定。
 
  “有啊?怎么了?”相比我的紧张,津晶显得格外热情。
 
  “我公交卡丢了,你,你能来接我吗?”我小心翼翼的问道。
 
  “好啊,你等等呀。”津晶不假思索地说道,说完,津晶就挂断了电话。
 
  听到津晶的话,我心中的那股希望之火又被津晶的热情给燃烧起来了。我坐在椅子上,等待着公交车来。车一班一班地走了,每班车有人下车时,我仔细的看着有没有津晶的身影。可是已经走了很多辆车,还是不见津晶的身影。
 
  时间不知过了多久……
 
  雨越下越大了,这雨似乎在嘲笑我的无知。我见津晶还没有来,心里更是孤独了。突然,我想起来在电话中津晶的妈妈好像叫津晶不要来找我,我自嘲的笑了笑,心想:林晓琴啊林晓琴,你被骗过一次了还不够呀。
 
  “晓琴!”听见熟悉的声音,我循声望去,发现津晶正热情地对我招手呢,
 
  ……
 
  自从经过那件事之后,我冰封的心不知何时已被融化了。现在,每当看见津晶她们,我的心中就想对她们说一句:“在你们面前的虽然不是真实的我,但我能保证的是我们之间的友谊是最真实的!”

    六年级:林晓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