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狡猾的西瓜贩_600字

狡猾的西瓜贩_6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到夏天,我家楼下总是有一辆买西瓜的车子,走过的路人总要停下来买。
 
  有一次,我和爸爸也到西瓜车那买西瓜,西瓜贩见有人来买西瓜,于是,吹了一声轻快地口哨,热情地对我们说:“老板,你要买西瓜吗?我们的西瓜最便宜了。”接着他又帮我们挑西瓜,瓜贩子在西瓜车上挑来挑去,一会儿跑到这头,一会儿跑到那头,不时的用手掂掂西瓜,有时又把耳朵蹭在西瓜边,用手指弹弹西瓜,嘴里还嘀咕着:“嗯,这个不行,太生了,这个也不好……”
 
  经过一番挑选后,西瓜贩终于挑到了一个他认为好的西瓜。他一边称西瓜一边说:“这个西瓜一定甜,不甜不要钱!”我和爸爸付好钱拎着西瓜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到家后,爸爸马上用刀把西瓜切成两半,我像一只小馋猫一样早就拿好勺子等着了,只听见“刷”的一声,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白中带红的西瓜。我尝了一口:“啊!太淡了!”为了证实爸爸也尝了一口:“一点也不甜,我们找他们换。”说罢爸爸气呼呼地拎着西瓜走下楼。我也马上跟了上去。
 
  到了西瓜车那,西瓜贩见我们又来了,脸上有露出了笑脸,热情的说:“老板,有什么可以服务的。”气呼呼的爸爸大声说道:“不是说不甜不要钱的吗?这个一点也不甜。”瓜贩子见我们是来换西瓜的顿时木瞪口呆,这是从西瓜车上下来一个女的瓜贩子,显然是他的老婆。只见她钻进西瓜堆里左看看右看看,一会儿又娴熟的用手弹弹西瓜,嘴里还嘀咕着:“老板你别生气,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人也有出错的时候。”我们把她挑的西瓜当场切开尝了一口,果然老板娘出马一个顶两。这个比蜜还甜。

    六年级:华雨超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