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校园_400字

我的校园_4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我的家,我爱的家乡,但我更爱我的校园。它是我们的游乐场,是智慧的海洋,是充满快乐的地方,也是我走向未来的一步。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挺拔的大树,它们精神抖擞,如同士兵一样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每当春天来时,花儿们竞相开放,好像有许多少女再比比谁漂亮。
 
  第一非属绽放着笑脸的山茶花不可。它几十片花瓣层层叠叠,开的芬芳扑鼻、香飘十里,只要闻了就会被香味深深地陶醉住。
 
  第二就是樱花了,它长得五彩缤纷,有雪白、粉红等。在微风中,它们时而相拥,时而在低声吟唱,时而又窃窃私语,时而又哈哈大笑。
 
  瞧,下课时操场上多热闹啊,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篮球,他们个个身手敏捷,最激烈的是打乒乓球,只见他们一下子来个扣杀球、一下子又来个旋转球,就连看比赛的人都眼花缭乱了,真是热闹非凡。上课了,同学们一下子都回教室了,但笑声依然在操场上空回荡。
 
  啊,我那美丽的校园,你为我们插下科学的种子,我会永远记住你的。
 

    六年级:王智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