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逝_1000字

逝_10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黄沙漫天,空气中弥漫着重金属和让人作呕的机油味。荒废的城市早已无人问津,土中半埋着的是落后的文明,没有任何生命的迹象。
 
  “喂喂,乔,你这家伙,别光顾着走路。别忘了老大可叫我们找到有用的东西呢。”几个身着重军装的男人走了过来。沙漠军靴踏在沙地上,又溅起了一股黄沙。
 
  乔哼了一声,“我们都不知道来过多少遍了吧,里恩。整个队伍里也就只有里恩你一个人还这么认真吧,根本不可能有什么有用的东西了。”军靴重重地在沙地上踹了一脚,一个铁制的东西滚到一旁,发出了金属碰撞的声音。“瞧,这里还不就只剩下这些烂铁皮了?!哼,一文不值。”又继续大步向前走着。
 
  叫做里恩的男人却没有跟上他的脚步,而是轻轻拾起刚刚被乔一脚踹飞的铁东西,用手拭去上面的灰尘,终于露出了它本来的面目。
 
  “嘿嘿,乔。”面罩下的脸上隐约能看到里恩喜悦的神情,“你看,这可是个好玩意儿!”
 
  乔这才停下脚步,转过身凑到里恩身旁,脸上做出一副到底是什么好东西让我看看的神情,“嘿?一个旧文明时期的机器人,真有你的啊里恩!”说着,又喜笑颜开,重重地拍了拍壮汉的肩,“没想到你的心还挺细的嘛,回去以后看看这芯片里有没有对咱们有用的东西,没准老大会好好赏我们呢!”又笑着拍他的肩。
 
  里恩也重重地把一拳砸在乔的身上,“好啦,别跟这儿贫嘴了,还不赶快回去。”说着,又重整行装,加快步伐地大步向前走去。
 
  ——————————分界线(伪)——————————
 
  老大看到派出的小队又是风尘仆仆地回到他的办公室,本以为又是毫无收获,所以脸一直是阴沉着的,直到看到里恩一路精心保护的机器人时,脸色才由阴转晴。
 
  “老大,这是我们在荒芜的旧人类遗迹找到的机器人。”乔最先按耐不住激动不已的心情,对老大说。
 
  老大刚想说什么,没想到里恩抢着说,“是我,不是我们啊喂!”老大瞪了他一眼,让里恩把芯片找出来。壮汉只好听令,把自己那双粗厚的大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雾才把一片薄薄的芯片找了出来。老大把芯片丢给一旁看起来很瘦的少年,“去,吉斯,看看这芯片里有什么好玩意儿。”
 
  吉斯几根骨瘦如柴的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敲击着,不一会儿他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老大,这里只有一个很大的记录带[[那是啥。”说着,又把芯片插进看起来很先进的播放器中。
 
  播放器“咯啦咯啦”这是什么声地,努力读取着过时的内容。过了许久,“咯啦”声被“咝咝”声所取代。白色荧屏上出现了星星点点的雪花,然后房间一下子就黑了下来。
 
  画面渐渐清晰,呈现出来的是——
 
  本来被时光掩埋的过去又再次浮现。喂,喂,看好了唷……

    六年级:节操难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