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宠魅后记一章_450字

宠魅后记一章_45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锲子
 
  “孩子,你吞了我的灵魂吧!我己经活得太久了,是时候该走了。你吞了我的灵魂后,你就可以逃出这个会把你永生永世的囚禁与你的魂宠重逢了。赶紧吧,别让你的轮回之狐等太久。你出去后你的身体会变成你原来的十五岁,你的魂宠只会变成九段一阶……”
 
  “那您呢?您被我吞了灵魂那不就是您不能逃出去吗?”楚暮问。
 
  “是的,不过没关系,止码我救了拯救世界的英雄,呵呵,我己经很满足了。快点吞我的灵魂吧!只有太阳升起的时候你才是最强的,没时间了,快点!”
 
  “那您有什么东西要吩咐吗?”楚暮流下了两滴眼泪。
 
  “出去后先用我的名字吧!等别人发现了再用回自己的名字吧!我叫夜影尘,这几张魂技就给你的轮回之狐用吧,别以为魂宠用不了魂技,再见!”
 
  ……
 
  逃出了囚牢,楚暮来到莫邪身边,看着那几张魂技,失神了……
 
  种族变异:
 
  在魂宠身上可以让魂宠变异成与魂宠等级一样或以下的种族。
 
  影子汲取:
 
  魂宠念咒语的时候,用魂念指向任何一个影子,那影子归你,听你控制。
 
  实体:
 
  在影子汲取的基础上让影子变成真实的,如果影子被攻击,则影子的主人伤,影子安然无恙。
 
  ……

    六年级:覃泳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