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杜平’我的好老师_650字

‘杜平’我的好老师_65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好的学校,能使我们健康成长;一个好的班级,能使我们积极向上;一个好的老师,能使我们受益终生……
 
  课堂上,他是方法独特、幽默风趣的好老师。
 
  生活上,他是善解人意、和风细雨的大哥哥。
 
  工作上,他是风风火火、竭尽全力的工作狂。
 
  这就是我们的杜平老师了。
 
  他,爱学生,在他看来每个学生都是平等的。
 
  记得那一次,我们班有个基础比差的学生,老师不但不嫌弃他,还积极鼓励他,给他机会回答问题,并积极鼓励他,一次不行两次,甚至更多……杜老师的耐心感动了我们所有的同学。
 
  他,爱事业,哪怕身体欠佳过度劳累,依旧挂念着他的工作。
 
  他,爱班级,不论他工作多忙,都不忘我们的“非同一班”时时刻刻关注着班级。
 
  杜老师总是非常忙碌的,不仅要负责班级,还要主持学校大大小小的会议……基本上很少能看到他空闲的时候。可尽管是这样,他依旧关心着我们,学习、纪律、人际交往……甚至是生活小事,他也找我们交谈。对于我们的“非同一班”,杜老师更是煞费了苦心,教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学习……
 
  课堂上,他是方法独特、幽默风趣的好老师。
 
  生活上,他是善解人意、和风细雨的大姐姐。
 
  工作上,他是风风火火、竭尽全力的工作狂。
 
  我们从杜老师那里懂得了失败时要学会笑,失意时要学会笑,失望时也要笑,笑对人生,云淡风轻,杜老师给了我们人生的指引。杜老师的微笑是课堂上最美的风景,他言传身教,不断激励着我们,向前,向前……

    山东烟台牟平区大窑中学38.4曲文颖六年级:曲文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