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古城映像_600字

古城映像_6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近黄昏,惬意的阳光洒在我身上。我躺在树下,听,风的细语;嗅,水的甘甜;触,叶的生机;看,山的雄伟……
 
  风,没有目的地的徘徊,叶,没有理由的跟从,繁繁点点的树影撒了满地。
 
  泉,无休止地向外涌,水,默默的流淌,淅淅沥沥的水声伴着和煦的春光。
 
  山,坚定矗立在人们的心中,土,永远为它留容身之地,重重叠叠的山影立在湖面。
 
  也就是这样才有了“羡煞济南山水好,几时真做济南人”的感叹。此情此景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一份做济南人的自豪。
 
  当你独自漫步大明湖时,一定会为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叫好。朵朵荷花亭亭玉立,散发香气;片片花瓣清新淡雅,醉人心脾;片片荷叶圆润阔大,翠色欲滴。悄悄地,春姑娘伴着轻快步伐来到了荷花身边,一片粉嫩的花瓣悠然飘落,摇摇晃晃地落入水中,伴着层层涟漪,轻轻地摇晃、摇晃……她来到荷叶身边,一群刚刚还在沉睡的荷叶摆动起轻盈的身姿,宛如一个个婀娜动人的少女。
 
  坐在树荫下的凉亭里,赏那翻滚不止的趵突泉。一个个小水泡缓缓升起,连成一串串硕大的珍珠。轻轻地,串串珍珠洒落一地。
 
  此山突起此山傲,每一个山峰孤峰突起,孤傲清高。千佛山不仅矗立在土中更矗立在我们的心中。它见证了我们这个城市的璀璨历史!
 
  “家家泉水,户户垂柳”走进济南的大街小巷,一股亲切感涌上心头。石板小路,古风建筑,倒垂杨柳仿佛让时光永远停留在了这一刻。
 
  我同千千万万的青少年一样,生于这座城市,长于这座城市。这就是我记忆中最宁静、质朴的古城映像——济南。

    六年级:暮雨淡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