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精彩生活快乐成长_750字

精彩生活快乐成长_75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蔚蓝的天空也曾卷集着乌云,清凌凌的水也曾干涸,丰富有趣的校园也曾无趣,再好的朋友也曾吵架。如若天天是一张笑脸,恐怕也有厌烦。天天快乐实属不易,可是我想我的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笑着度过。
 
  不见得什么事情都会如意,可是生活不就是这样吗?在学校里,虽然有着一节一节枯燥的课程,可是下课后,却有好朋友之间的打闹玩耍,一阵阵笑声充溢着耳边,这就是快乐。
 
  回家后,虽然有着作业在压着你,可是总有写完的那一刻。在家里,有爸爸陪你打闹,有妈妈陪你聊天,有奶奶给你讲故事,有爷爷陪你打麻将。这不仅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莫大的快乐。
 
  在早晨,虽然有千百个不愿意起床,可你想想有家长和老师对你的期望,你难道要将这期望给辜负掉吗?不,绝不。当你顿时起身的一刹那,就不再那么困了。起床后,有妈妈甜蜜的话语,有奶奶精心准备的早饭,有家人陪伴在侧,更是一种快乐。
 
  学习就一定是枯燥的吗?我想不是。付出就有回报,肯定是没有错的。你在灯光下刻苦学习,回报你的是一张张的奖状与证书。当初付诸的汗水,一切都不记得了,只是沉浸在获得荣誉的喜悦中。这是成功的快乐。
 
  你认为炎夏酷暑中,知了的叫声是烦人令人恼的吗?总之我不是。我很享受这种叫声。你若想夏天过去了便听不到这种噪音了,必定会开始珍惜。你能听到这种叫声,为何不想做是一种美好的音乐呢?这叫声虽然并不好听,可也是上天赐给你的礼物,这世上的聋哑人若能听到知了叫,肯定会高兴地跳起来呀!我们既能听到,为何不珍惜呢?每天听着知了创造出的噪音,不,是音乐,这也是一种快乐。
 
  生活是精彩的,是快乐的。虽然一切都有两面甚至很多面,但我想我们要牢记的只是快乐的那一面。生活的精彩源于不平淡,而这种不平淡也就是人生的酸甜苦辣,若没了味道,变成平淡的,我想生活也便没意思了。
 
  健康进取的生活态度决定一生,怎样办,你应该已经知道了。

    河北邯郸丛台区中华桥小学六年级:刘亦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