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收获知识_500字

[10月征文]收获知识_5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播种行为,可以收获习惯;播种习惯,可以收获性格;播种性格,可以收获命运。这句名言说得好,只要播种,就会有收获。但是知识是心灵的眼睛,要想获得知识,就要用心去播种。
 
  知识招引朋友,但交朋友也可以获得知识,朋友之间的友谊是要用心灵去沟通的,所以在深情的友谊种也是让我们获得知识的方式。
 
  在我高中时期,我因为个人性格内向,不怎么喜欢主动和别人谈话,让人看着感觉我好像很高傲的样子,就这样我没有什么朋友,在同班上的一位能干的,热心的,负责任的,同样很受老师喜欢的班长和我却成了好朋友。我们是这样成好朋友的,她可能见我不和同学交流就主动来找我说话,我们开始谈论着再互相都把各自的方言教给了对方,她聪明能干嘛,没下一她就学会了,而我到现在还没有学会。但她每次和我说话都用我的方言。她从来没有说过我笨,我是学不会她的方言,可是我从她身上获得了知识,做人要懂得宽容,大方,有爱心,有志向,不能只顾着空想,要用实际行动去努力实现理想。我就认真地用心去体会,试着一步一步的去实现。
 
  这就是我交朋友所收获到的知识。阳光照亮着世界,知识照亮人生。就让我们收获更多的知识和友谊吧。
 

    高一:滟滟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