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650字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65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枫叶被慢慢染红了,秋天已经到了,小道上被铺满了金黄色的树叶,远远看去就像满地黄金。一阵秋风吹过,几片树叶在空中摇曳,看似有些凄凉,却无不充满美感,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果香。这时人间大半的果子应该就要收获了吧。我心中感叹,却又很温暖,我也在这丰收的季节收获了一样宝贵的东西呢!
 
  记得树枝才刚开始爆青的时候,我认识了她,第一眼便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齐眉的刘海整齐地掉在额前,乌黑松散的头发被高高地扎起,随风飘动着。如同两汪泉水的眼中闪烁着自信和乐观,脸上总是挂着阳光的微笑让我心头一暖,不由得产生一种亲切感。
 
  她是一个转校生,因为父母工作原因而转来的。她的座位被老师编在我的斜上方。于是,我便成了她在这个班里认识的第一个女生。经过几天的接触,我发现她跟我有许多相同的地方:我讨厌喧闹,她喜欢安静,我喜欢讲礼貌的人,她厌烦满口脏话的人,她热爱生活,我也珍惜时光……
 
  一片树叶飘入我的眼帘,在空中打了一个转儿,继续向地面落去,我拾起它,发现它虽然凋零了,却仍旧保持着原有的绿色,光洁而美丽。我想起了和她一起共同学习的那些日子。我们上课时专注地盯着黑板,她偶尔回头,看到我入神的样子,莞尔一笑,我的嘴角也勾起一抹灿烂;课后,我们讨论着今天的内容,议论着自己的疑惑,争论着作业上的难题……时间飞逝,在上学期看到对方的成绩表时,相视一笑,这已成为我们不需语言就能表达的默契。
 
  “咦,你怎么呆在这儿呢?我们一起去照样吧!”她打断了我的思路,随手拿走我手中的树叶,在空中舞了舞,便拉着我的手,向前面跑去。
 
  照片中,火红的枫叶映衬着两个挽着手微笑的女孩,还有一片绿色的树叶……
 

    初三:沐雨的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