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收获_700字

[10月征文]收获_7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还是雾蒙蒙的,枣儿早早的就来到了村口前的小树下。枣儿的爷爷说,这是一棵枣树,是枣儿小时扔在这的枣核长成的。
 
  小枣树的上面是光秃秃的树杈,偶尔有家雀儿落在上面,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这时枣儿便会拍着手笑着说:“小鸟喜欢我的小枣树,太好啦!小鸟喜欢我的小枣树,太好啦!”
 
  天气越来越冷,在小枣树上停留的鸟儿也越来越少。枣儿依旧是每天早早的出现在村口,呆呆的望着小枣树。寒风吹了过来,他终于觉得冷了,他的那条灰布褂子早就该换了。于是他又顶着寒风回到了他的家中。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个家,茅棚都要比它好得多。它推翻了布满蜘蛛网的砖堆,拿出了一件叠得整齐的棉袄大衣,霉味飘满了每一个角落。
 
  他将棉袄揣在怀里,两只手紧紧的抱着,向着村口跑去。路上他不小心将棉袄摔出了怀中,被风刮出了好远。他顾不上被冻硬的土块磕破了的嘴角,急急忙忙的追上他的棉袄,回到了那颗小枣树的下面,小心奕奕的将棉袄裹在了小枣树的身上,最后他紧紧地抱住小枣树。不知是为了枣树,还是为了他自己。
 
  这个冬天比往年更加的寒冷。村民们想要把这个被无情的寒风冻死的傻儿,好好的埋了。正当村民们挨近他的时候,他睁开了闭上了很久的眼睛,惊恐的大叫道:“放开我的小枣树”。村民们吓了一跳,留下了一团热乎乎的勃勃,走散了。
 
  至此每天,这个枣树下的傻儿手里都会有一块热乎乎的勃勃,帮助他撑过了这个比往年更加寒冷的冬天。
 
  村长愁眉苦脸的在来回度步,因为那一场寒冬,村里的粮食作物被极度损坏。每个村民的脸上比寒冬更加的冷峻。
 
  “村长!村长!”,一个村民带着一个消息慌慌张张的跑进了村长的屋子。
 
  人们被这个消息惊呆了!接着村长带着全村的村民,浩浩荡荡的来到了村口。看着那一人一树,砰发出激昂的乐响。
 
  每个人的付出,都得到了收获。
 

    高一:冯新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