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900字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9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特别的2013年10月13日,是我进入中学的整整一个月了,面临的考试,一切都像是那么的浮云,因为在这个特别的十月,我收获了不少的友情,认识了更多的老师。
 
  在我进入中学的第一天,是那么的陌生,下课铃叮当叮当响,我做在位置上,呆呆的看着,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因为在我的印象中,初中是个很混乱的地方,打架的打架,吸烟的吸烟,初三的压力很大,我在位置上想了好久,却发现自己是不是太敏感了,于是抛下这些以后发生的事情,开始做一个新的自己,我对自己说去找新的好朋友吧!
 
  上课铃响了,我急忙做到位置上,等待着老师进来,老师是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前面整整齐齐的刘海,暗暗的黄色短发,这便是我们的班主任。第一节课,老师没有让我们做自我介绍,所有要想认识新的朋友,那就只有看你的交际能力了。第一节课换位置,又大致给我们讲了校规什么的。这便是初一的第一节课。就这样度过了。
 
  大家互不认识,我主动走到一个女生面前,我天性就是个活泼的人,想和他交朋友,他叫曹婕,一头乌黑的长发用漂亮的发夹夹着,轻轻松松的一个马尾辫,小眼睛,绿色的帆布鞋,这给我的感觉就是这妹子好文静呀!我叫卢慧敏,希望能跟你成为好朋友!说完我对他笑了笑,他也对我笑了笑说我叫曹婕。嘿嘿就这样我收获了第一个友情。过了几天,我慢慢的收获了更多的友情。友谊真的是个好东西,让人不在愁寂寞,愁孤单,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们总是给你最好的安慰。我相信只要以真诚待人,那么别人就会一样用真诚对待你。最真诚的友谊会开出最美丽的花。
 
  我有收获了,爸爸妈妈也有收获了十月是秋天这个小姑娘的季节,它总给人凉爽、给人黄橙橙的橘子,给人金灿灿的稻谷,给农民伯伯欣慰的笑脸。你说他怎能不让人喜欢了?爸爸妈妈辛勤的劳动总算有了最好的回报,村民的脸上都笑开了花是啊!当金灿灿的稻谷在水泥地上闪闪发光,就像是耀眼的金色,谁看到又不喜欢?当黄橙橙的橘子开开心心的摆在人们的家里时,那多么快乐呀!
 
  啊!十月你给我的收获实在太多太多了!我喜欢你就像我喜欢秋天一般。2013年的十月永远只有一次,永远铭记在我的心中!十月……
 

    初一:卢慧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