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450字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45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我和爸爸骑车去石花山。明亮的阳光令人心情舒畅,小鸟在枝头上捉虫,知了欢快的唱歌,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叫。这美丽的风景令我开心极了。
 
  回家时,我一边唱着歌一边骑车。悲剧正是从这里开始的:一只小狗飞快的跑到路旁,用鼻子闻了闻草丛,像是在找东西吃。我本来就怕狗,就急速向路的另一侧骑去,谁知那狗竟扭过头向我这边冲过来,我惊得呆住了,“砰”的一声就撞得稀里哗啦的。值得庆幸的是,我并没有摔下车,而小狗被撞了之后,打了几个滚又爬起来继续出发。撞了狗之后,爸爸骑着自行车跟上来,严肃的的对我说:“我刚才一直在后面叫你骑慢点,现在撞上狗了,叫你不听话!你回去马上写一篇反思!”我“嗯”了一声。当时我心里只有万分惭愧和惊心动魄。
 
  回到家里,我想,如果撞的不是狗,而是一个小孩,那就糟了,不仅要赔钱赔面子,还要挨骂,令人不可想象啊!
 
  从这件事中,我有许多的收获:做任何事都要专心,骑车要像侦察兵一样一丝不苟;留意一点一滴的小事;还要有敏锐的察觉能力,可以猜测事情会如何发展,只要我能做到这些事,我就会少出意外,还要多做对人们有益的事,让人人都称赞我,有了这么多收获,我一定能做到!为此,努力加油吧!

    五年级:heiyuetieq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