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爸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_300字

《爸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_3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来胡小闹的日子过得很平静,每天像王子殿下一样被父母伺候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可被突然有一天,这种平静被打破了。班里来了一位特立独行的班主任——高歌。随后,胡小闹和小樱桃、闫石三个人展看了一场特别的独立竞赛,获胜者将和高歌老师一起去电视塔最高层的旋转餐厅共进晚餐。竞赛的过程中,胡小闹三人一同来到了贫穷的山村结识了一群很穷但很了不起的孩子们……

  在这本书中我喜欢胡小闹,喜欢他眉毛间露出的机灵,喜欢他对独立的执着。胡小闹本来像王子殿下一样被父母伺候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但独立后,胡小闹他改变了很多,他会自己整理书包,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了。

  我很喜欢这本书,因为它让我学会独立+自侓。我要做一个独立的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三年级:天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