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水果比美_1200字

水果比美_12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闻联播开始了。“各位观众,大家好。我们的王后端庄大方的橙子,因十一到来,特举行水果才艺比美大赛,开始了火热报名了。”这个消息似乎像风一样传遍了整个森林。

  水果娃娃们像出膛的子弹,咦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冲破了家,‘飞’到报名处。这场比赛可真热闹。有‘森林小姐’---山竹公主;有‘歌唱家’---西瓜先生;还有‘舞蹈家’---草莓小姐,真是太激烈了火药味十足。他们神气十足,都等待比赛开始。唯有葡萄姑娘东跑跑西问问,紧张说不出话。

  时间过得真快呀!十一终于来到我们面前,水果娃娃也穿得非常隆重,盛装打扮。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在比赛中大显身手。瞧!草莓小姐的假睫毛一眨一眨的。看!西瓜先生的眉毛画成了海浪的涟漪。随着选手们的准备中,水果才艺比美开始了。

  主持人王后的妹妹橘子郡主大摇大摆地走上闪亮的舞台。她身穿五彩斑斓一颗颗小金子镶嵌的连衣裙,彬彬有礼的身鞠一躬,用手扯扯裙边,用她那甜美动听的声音向我们打了打招呼:“各位来宾,大家好。我宣布水果才艺比美大赛现在开始。”这时,鼓乐手梨大哥打起了鼓,可这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首先上场的是‘森林小姐’---山竹。山竹公主迈着猫步,笑盈盈地走上华丽的舞台。她的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仿佛比吃了蜜拿了冠军还甜。她用那悠扬婉转的声音唱起了歌。“我叫山竹,我身穿黑色高贵的晚礼服,如果你轻轻地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传入你的鼻子里。”这时,她露出了白皑皑的果肉,让观众直流口水,垂涎欲滴。这时,她狠狠地瞪了音乐师一眼,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音乐师没有和她配合好,得罪了山竹公主。这让观众对她的态度减了许多分。就连小鸟也拍拍翅膀,甩头就飞走了,不为他伴舞了;此时白云也变成了乌云。山竹公主她不在乎这些,还是得意洋洋的走下了舞台。

  第二个上场的是威风凛凛的‘歌唱家’---西瓜先生‘咕咚咕咚’地滚上台。他身穿条纹西装,什么也没说,‘呜呜’地唱起了男高音,震得观众捂上了耳朵。结果被哄下了舞台。

  第三个就是最低沉的葡萄姐妹了。她们一个挨着一个,心慌失措,差一点晚了比赛。这时,她们鞠了一躬,摸了摸头花,流利地用那清脆悦耳的声音说过了起来。“大家好,我们是葡萄,我们喜欢帮助人们润润嗓,我酸甜适中,鲜嫩多汁。”说着,她便露出半透明的果肉。轻轻一闻,好清爽。这时,她们一个个跳了起来,跳起爵士舞,让大家赞不绝口刮目相看。瞧!“葡萄这孩子,用心最多,也是最好的,她助人为乐。就说刚刚吧!村长柠檬大伯心脏病发作了,大家都去比赛了。唯独她们留下照顾,看病情好转才离开,所以差一点晚了。”苹果和香蕉在一旁嘀咕着。这时,乌云小姐笑了,换上了洁白的羽毛裙。蝶儿带着花儿飞到了她们的小脑袋上。

  随后,大家纷纷上场。终于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王后披着金光闪闪的外衣,大大方方走上金碧辉煌的舞台,神气十足地说:“各位来宾,比赛将要结束,下面我要宣布这次比赛的成绩。”王后要公布冠军时,山竹走上楼

  梯,准备领奖。这时王后说:“是葡萄。”山竹却大摇大摆的上了台。此时山竹的脸像煮熟的虾,红彤彤的。她立刻捂住脸跑回家。

  这场比赛在小花的歌声下,在小草的舞蹈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辽宁营口鲅鱼圈区前进小学四年级:爵士宝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