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公主梦_500字

我的公主梦_500字

2013-10-1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我就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变成一个漂亮的公主,穿上华丽的公主裙,穿上每个女生的向往的水晶鞋,戴上……可这些这是幻想,永远都不会成为现实!

  “哇!这是什么地方啊?好漂亮哦!”我看着一栋栋金碧辉煌的城堡,再看看自己身上穿的天蓝色公主裙,带着砖石项链,脚上还穿着一双亮闪闪的水晶鞋。这些不是我一直都想的东西吗?怎么会实现呢?“皇公主,只是你今晚的礼服和鞋子。”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对我说,顿时,我心里好开心哦,我当上公主咯!!!我马上接过那件礼服和鞋子,进入更衣室,用最快的速度换上它们,“皇公主,你穿上这件礼服就更加漂亮了,简直就是天女下凡啊!”那个姑娘又开始发话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接着,我坐着马车来到了黑夜城堡,里面人山人海的,大家都穿着自己准备的漂亮礼服(当然,我也一样咯!),我走下马车,全体人一律下跪,说“参见皇公主。”我先是一震,然后很有气势地说了一声:“免礼。”跪在地上的人又说了一句:“谢皇公主。”服侍我的那个姑娘在我旁边说:“皇公主,这个舞会是特意为你而准备的,你会满意吗?”我点了点头。

  正当我开心之际,一声声的闹铃把我惊醒了,哦,原来是在做梦啊,不想了,抓紧时间,马上就要迟到啦!……

 

    四年级:梦幽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