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生豆芽_450字

生豆芽_4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假前,老师让我们做一个有趣的实验生豆芽。

  回到了家,我问妈妈:“怎么生豆芽呢?”妈妈说:“把豆放在碗里,接上水,在里面泡上几天就可以了。”小绿豆,我盼你快快发涨,明天我们再见吧!

  第二天,我又去看小绿豆,只见小绿豆一夜变胖,有的连漂亮的外衣都撑破了,露出了一条长长的手臂,好可爱啊!

  过了一天,小绿豆外套已经不见了,手臂长了,有2--3厘米了。有的脱了一半的皮,好像在和大家一起捉迷藏。小绿豆一天一天长大,别提我心里多高兴了。天气很冷,我给小绿豆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湿布,早上起来,我轻轻地把湿布掀开,生怕把小绿豆吵醒,啊!小绿豆的手臂已经有它的身子一样长了。只见有的小芽高高扬起,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给我打招呼。望着这些小绿豆,我心里美滋滋的。

  这已经是生豆芽的第四天了,我顾不上干别的事情,我迫不及待地去看小绿豆,啊!它们的芽已经4--5厘米了,细细的尾巴向上翘着,从远处望去,像一只只白色的小蝌蚪在水里游来游去,非常可爱!今天的豆芽已经很长了,虽然没街上卖的长,但我已经很满意了。

  哈哈,通过这次生豆芽,我还知道了许多关于植物生长的知识。

 

    四年级:张恩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