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吹泡泡糖_1200字

吹泡泡糖_12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万里无云的一个周末,时代之星特色教育学校的梁老师组织我们玩吹泡泡的游戏。首先,梁老师叫了六位同学上来做动作,叫他们做嚼、吹、咽、憋气,最后,当他们做完这些动作,老师又叫人上来玩游戏,可是,没有一个人敢上去,“不上来的人可不要后悔噢!”这时,梁老师说道,听到这句话后,我和其他三个同学自告奋勇地上去,这时,我心里想:“到底是什么事情不做会后悔呢!”结果,我真没后悔——老师给我们发一块泡泡糖,原来呀!梁老师是叫我们吹泡泡糖,来比谁吹得大……

  刚才只是热身,原来精彩的比赛才刚刚开始,这时,梁老师给我们全班发一块泡泡糖,接着,又把我们分成三组,让我们来比赛。比赛分成两轮,第一轮在每个组里选出一个吹泡泡糖吹得最大的,然后在第二轮进行总决赛。第一轮比赛开始了,我们第一组的成员都走在讲台上,然后,我们开始剥开泡泡的包装壳,结果,我一看,呀,是黄色的泡泡糖,接着,我把泡泡糖放到嘴里,开始使劲地嚼,慢慢地,我嚼出了一种热带水果的味道,那个味道是多么甜啊!过了一会儿,我开始使劲地吹泡泡,可是当开始吹出一个泡泡时,由于我还没有嚼好口香糖,所以,“啪”的一声,泡泡糖碎了,这时,我们组的庞佳晰一吹,就吹出一个大泡泡,让我目瞪口呆,顿时,我心里非常着急,于是,我把泡泡糖弄平,然后包在舌头上,再使劲一吹,结果,我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没有吹出一个泡泡,泡泡糖就破了,就在这时,庞佳晰一吹,又一个好大的泡泡诞生了,”哇!好大的泡泡呀!“让我们全班无话可说——他就是我们组吹泡泡吹得最大的一个。我有些不服气,可是没办法,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上。该第二组成员比了,他们都斗志昂扬,飞快地跑到讲台上,从他们的脸上,我看出了他们的自信,但就不知他们吹得好不好了,这时,他们每人都像之前那样,剥开泡泡的外壳,放进嘴里,开始使劲地嚼,过了一会儿,李梓萌一吹,又吹出一个好大的泡泡,结果,再也没有人能吹出那么大的泡泡了,这组李梓萌胜利……最后,总决赛开始了,他们每人都胸有成竹,首先,李梓萌第一个吹出一个大泡泡,在旁边的庞佳晰也不甘示弱,也开始吹,结果一吹,还是没有李梓萌吹得大,最后,李浩然也开始吹了起来,可运气不怎么好,一吹就破……

  通过这次游戏,使我明白了做事情要有耐心,还要有团队精神,做某些事情不要用蛮力,要动点脑子,要学会用技巧哦!

  第二轮的两个同学在仔细的“制作”后咬出了一把“刀”和一个长方形。

  第三轮是每个同学的制作,大家拿到饼干后,都进行了一番认真的思考,把很难咬出的形状精心的咬了出来:有的咬了个五角星,有的咬出了一个人,有的咬出了一把枪……最后,老师评出了最难制作的形状:手枪、五角星、雨伞名列前茅。“超级制作”结束了,同学们还沉浸在游戏的兴奋当中……

 

    贵州六盘水钟山区时代之星特色特教育学校时代作文四级(2)班四年级:六盘水市实验一小 四年级6班 冯政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