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欢打球_550字

我喜欢打球_5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人的特长的发挥,不能靠别人的发现,而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表现。一种特长的培养,不是靠誓旦旦,登临山去发现,而是靠脚踏实地地,一点一滴做起。

  我喜欢打羽毛球,这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特长。

  很小的时候,我便爱看别人打羽毛球。每当有人打羽毛球时,我都会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有时还会觉得身临其中。

  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每一个同学都说出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其他同学有的说唱歌,有的说跳舞,说得滔滔不绝!而我,什么都不会!终于轮到我了。我的脸如烈火一样红,一般烫,心跳得厉害。我慢慢走出来,头脑一片混乱……“老师,她会打羽毛球!”不知谁喊了一声。老师便温和地问了我一声,我便毫不犹豫地应了。后来老师告诉我,我的球技不错,她还鼓励我多打,多练,我的信心就更大了。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打羽毛球居然会是我的特长!我终于有了自己的闪光点了。

  我爱上了打羽毛球,我决定永远将这一特长保留。我决心为“她”而疯狂。

  每当一有体育课或活动课,我便叫上我的伙伴们一起打羽毛球。

  每当有校运会或比赛时,我便会第一个自告奋勇地去报名参加。

  每当放假,我都会拉上我的父母或家人去痛痛快快地打上一顿。

  了解自己的特长,我很自豪,也很开心。

  如绿叶依附树木,如阳光眷念湖面,我爱做运动,尤爱打羽毛球。打羽毛球便是我生命的天堂。

 

    浙江德培小学四年级:陈鑫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