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8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在长城脚下放飞,希望在我们脑海中点燃。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为了梦想,我们去奋斗!为了梦想,我们去努力!

  梦想是一份信仰,一份怀念,一份奋斗!人生因为梦想而伟大,因为梦想而美好,因为梦想而美丽!

  在我的心底怀揣着一个梦想,这个梦想平凡而伟大,普通却美丽!

  在山的一边,那里有许多孩子渴望知识,渴望学习。只是,生活的压力淹没了他们。他们将放弃学习,放弃知识。而就在那个时刻,一名平凡的教育志愿者为渴望知识的孩子们上课,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这是我的中国梦!

  梦想,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人温暖;梦想,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给人希望;梦想,是荒地里的一株小草,给人鼓励!

  在中国,没有被工业废气熏黄的树叶,没有被工业废水污染的小溪,没有战争,没有争吵,在我们眼前展现的,是青翠欲滴的树木,清澈见底的小溪流淌,鱼虾在水中畅游,鸟儿在枝头高歌,到处都是一片祥和。这是我的中国梦!

  人们不再乱砍伐树木,多植树造林,少吃一点青蛙,就少一点害虫,不破坏大自然,与大自然和平共处。这是我的中国梦!

  大家还记得张海迪姐姐吗?张海迪热爱生命,热爱生活。她是中国第一位残疾人首会代表。她是个双脚残疾的人,但她没有被残疾所打倒,而是更坚强地去创造自己生命的价值。她之前也有想过轻生,但她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她相信,上天给予的生命是宝贵的。张海迪有一个梦想,就是好好写作,靠写作为生。她从小就酷爱写作,在医院里她也常常看书、写字,因为她认为只有这样,才不会浪费生命。由于她善待生命,尊重生命,珍爱生命,最终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而最重要的是她有一个坚持的信念!

  坚持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梦想会成为现实!为了实现我的中国梦,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名有用的中国人!

  我的梦,中国梦!世界的梦!我坚信,当梦想成为现实的那一天,将会是中国崭新的一面!

 

    五年级:周雪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