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特种部队”_900字

我的“特种部队”_9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特种部队?我想你们总该知道吧!你们有没有自己的“特种部队”呢?我就有。我的梦想之一就是想当个特种兵。现在我有自己的“特种部队”了,他们就是一群被我电子模拟的小人,是别人送我的一种高科技电子产品,用一个小键盘操纵。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的“特种部队”吧!

  我有一个”无敌小分队“,里面有8个成员:007“西伯利亚狼”、411”丛林飞虎“、563”向尾巴狼“、473“小飞鹰”、682“雪豹”、737“猎豹”、422“独狼”、365“小X”。他们都是精英队员。这里,我要重点介绍的是:007“西伯利亚狼”,他是“无敌小分队”的队长,之所以我命他为队长,是因为他有特别的代号,一个电影特工的代号007。

  “无敌小分队”很厉害,别看我是指挥家,我可是能把他们指挥的很灵活呢!每天用键盘上“训练”键来让他们训练,还用键盘让他们学习枪枝、射击。411他是信息员,要上信息课;563是狙击手,要专练射击;473是破障手,一定要成为破障专家;365是007的助手,将和007一起上战术分析课,这是每天必备的呢!

  装我的“无敌小分队”有箱子有两层,上层是我的小队,下层是另一个小队。这个还能对战哦!在不久前,我和一人玩过对战,他把那小队叫“K”队,我们选在丛林对战。一场激烈地战争开始了,我命令狙击手到狙击阵位,破障手上前去,007到最后。突然前面有一个“K”小队队员狙击手瞄准了007,我立刻命令007一枪毙命,007一枪中脑门,对方淘汰了一个队员。破障手发现前有个敌人阵位,我命令007上前,737副狙击手和365在后寻查敌人。007上前,潜到敌人背后“啪、啪、啪”三声,三个敌人全部击毙。这样对方又死了三人。就在这时365一声“啪”,“K”小队队长被他击毙了。这样,他们就只剩下3人了。我叫信息员集中通讯手查了查,对方选的三人都是小队员。我又命令信息员和365查了查,他们居然笨到集中到了一起,在三点钟方向6000米处,我命令007和365带上563冲前锋,其它队员在后,一齐爬过去。007、365、和563最后同时击毙了对方三名小将,获得了”0伤亡“的胜利,我给007、365、563配发二等功,其它队员三等功。

  我很喜欢这个电子小游戏,它填充了我的梦想,也让我在以后想当兵的指挥能力上得到了提升。我会坚持梦想,一直往前冲!

 

    五年级:流香小k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