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景_450字

雪景_4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雪是冬天的使者,洁白的象征,它以自己独有的身姿装点着大地。像玉一样洁,像烟一样轻,像柳絮一样柔,从天空中纷纷扬扬的飘落,把这美丽的世界装点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洁白的花,像一片片白色的棉花;像一块块扯碎了的棉絮;像一片片雪白的羽毛;还像一个个披着白纱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
 
  走在街上,我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了我手上,凉丝丝的,轻轻的,柔柔的,还挺舒服的!雪花为六角形由许多小雪末聚在一起组成,不知是天上的那位神仙有如此巧夺天工的设计。
 
  雪花们落在高大的树上,房顶上,道路上,汽车上……它们顶着厚厚的奶油,像刚出炉的新鲜蛋糕,给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雪,仍然不停得下着,像珍珠,晶莹剔透,像鹅毛,纷纷扬扬,像天空中的小精灵,调皮可爱,像柳絮扬花,从天而降……
 
  雪后,道路上,到处积满了雪,地上滑溜溜的,仿佛一面刚做出来的镜子。房顶上,结了一层透明的冰,摸上去十分光滑,好像是一块铺地的瓷砖那样。
 
  雪,就像那动听的乐章,深情优美的诗篇,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也让我们欣赏到了一幅“瑞雪美图”。
 

    六年级:柠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