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在我身边_450字

美,在我身边_4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无处不在。它越过山岭,越过海洋,越过森林,左右不离的出现在每个人的身边。
 
  那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们敬爱的老师迈着端庄葱茸的步伐,宣布要选出一位卫生委员。卫生委员?可是件苦差事,教室沉默了整整两分钟。突然,教室最偏僻的角落站起一个人——骨瘦如柴的张洋。他平静地说:“我愿意担任这个职位。”他说话时,没有一丝的勉强,当老师为他佩戴袖章时,她脸上露出了真挚的笑容,像吃了糖果一样甜蜜。
 
  从那天,他认认真真的工作。到别人做值日时,它负责检查卫生,看到垃圾,就不声不响的扔进垃圾桶,到他值日时,他更加的一丝不苟。因为有了他,我们每次都会得到流动红旗。
 
  那次老师把窗帘交给中队长洗,他爽快地答应了,放学却又转给了张洋,气势汹汹地说:“不许告诉别人。”说完一溜烟的跑了。张洋呢,乐颠颠的把窗帘抱回家,和他妈妈又是洗衣机洗,又是手洗,肥皂泡在空中飞扬,折腾了一个小时,他拿到学校。到了门口又被中队长“缴获”,窗帘洗的干净又整洁,老师表扬了中队长,张洋没有当着老师和同学的面揭穿他,只是低着头,默默地看书。
 
  美,在我身边。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得眼睛。正是因为有了美,生活才会此般缤纷五彩。

    河南新乡封丘县留光中心小学六年级:张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