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笑脸_550字

快乐的笑脸_5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的信使――“春雨”嘻嘻哈哈的来了,原本晴空万里的天变的死气沉沉,好像预知一场倾盆大雨的到来。
 
  我正一个人打着伞快步走向学校,也许那个预言得到了证识。雨悄悄地来了,还好自己事先打好了伞。不然就成落汤鸡了!不知不觉就走到新华都了,一看,呀!2:45分了!要上课了,快点快点。正要往前走,一个老奶奶摔倒了,我应该去帮她吗?陷入了一个两难的二选一,一方是不帮她去学校快上课了!一方是帮她,老奶奶倒在地上你不去帮,她你好意思吗!心安理得吗?轰的一声,脑袋里开始战争。
 
  一方是代表不帮,去学校的黑天使,一方是代表绑定白天使。两方开始了一场战争。不一会儿,结果出现了,就是――白天使,那些纯洁的白天使高兴地飞来飞去。我快步走向老奶奶,把伞丢在一边,把老奶奶扶起。拿起伞一步一步的把奶奶扶到对面的候车厅坐下。
 
  奶奶感激地说:“小朋友,谢谢你,我这把老骨头了,唉!”我说:“奶奶,不要紧的,我上学去了,您休息一下再走。”奶奶笑着说:“好,小朋友,我没事了,快去吧,不要迟到了呀。”我愣住了,奶奶的笑那么纯洁没有一丝假意,我的脸慢慢红透了,想到自己之前还那么思考,才来帮奶奶。感到很羞愧,为了掩饰自己的羞愧,我快步跑出候车厅。
 
  事情过去了很久,但是我想起那无比纯洁发自内心的笑总是觉得自己错了,在帮肋别人的时候不该迟疑的,后来觉的那是一张真真正正的快乐的笑脸!

    福建漳州芗城区新桥中心小学六年级:罗千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