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祖国_700字

祖国_7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祖国母亲啊!是您哺育了我们,让我们幸福的生活在您的怀抱,祖国的山川,一览无余,尽收眼底,学一只在长城上翱翔的雄鹰,学一棵在祖国边境的白杨,学一株娇艳的花朵,装点着祖国的山河!看不够,也瞧不尽!望,血染红的旗帜冉冉上升,听路边的白杨似乎在怒吼着我是中国人!
 
  时光在1949年10月1日停滞了。自清晨苍穹降下了第一缕曙光,火红的骄阳驱散了在黎明前的黑暗,从无尽的苍穹中撇下了一抹阳光!用血染成鲜红的旗帜徐徐在天安门广场上升起,我们伟大的领袖毛主席用洪亮嗓音宣誓我们中华从此战了起来!那通天彻地的呐喊响遍华夏。奋声警告这那些妄图像侵略中国的帝国主义,沉睡千年之龙一醒便翱翔与世界!
 
  时光悠悠,岁月如梭,缅怀着漫漫岁月,重现着百年前的中国。展出华夏千年历史。璀璨绚丽,滚滚长江永远倾诉着革命前辈的故事。他们就是我们的榜样。标榜着我们的行为。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梦想的号角已然吹响,等待着我们的是不断的磨练。
 
  我们不能忘记昨日的耻辱,因为我们不能抛弃这片土地。战场上,飘扬的红旗“刷刷”的独奏着一首壮悲的音乐。一声声呐喊,一曲战歌飞旋,一断断悲惨的过去。祖国已经承受了不尽的千灾百难,满目疮痍的躯体。祖国啊!您的公德我们铭记在心,你的耻辱由我们抹去!无数的英雄豪杰,仁人志士,为了挽救中华名族血战沙场,马革还尸,这是凝聚了多少的心酸,痛苦的历程啊!
 
  而我们,努力奋斗吧,为了祖国,燃烧热血,只为那千年的经典,该继续延续。热血流不尽,毕竟我们奋斗过,纵然魂归于土,我们还可以挺起胸膛自豪的说“我们是中国人!”阴霾涣散,阳光重现,而今祖国的脚步已经迈向世界,我们的时代已然到来,努力奋斗,无所畏惧的向前,铸就新的长城,让华夏腾飞世界!
 

    六年级:慕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