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的双重奏_800字

爱的双重奏_8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母亲用尽自己最后的一份力气将我们带到人间,我们呱呱的第一声啼哭便催开了,母亲的笑脸。从此每一个春夏秋冬,寒来暑往,母亲把她所有的爱全部无微不至地浇灌着我们,让我们沐浴在爱的世界里。
 
  小时候,常把“爱”字挂在嘴边,长大了,却和妈妈疏远了。“爱”字不挂在嘴边,就连句慰问都没有。妈妈天天辛勤地劳动,为我洗衣做饭,为家庭操碎了心。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多少?妈妈为我们做过多少大大小小的事物?眼看妈妈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手上的茧子越来越厚,我的心酸了。
 
  我想,为妈妈做点什么,可却不知从何入手。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让我们回家对妈妈说声“我爱你”。我茅塞顿开,我顿时明白对妈妈的爱不一定要用物质上的东西来表达,一句简简单单的“我爱你”也是一种爱的表达。
 
  早上,妈妈骑着电瓶车送我去上学,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机不可失,就现在说吧。“妈妈,我,我……”怎么回事,明明之前对着镜子不知练了多少便的一句好,到了临阵,却退缩了。哎,也是都六年级的人了,还把爱字挂在嘴边,难怪难以启齿。真是的,好不容易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说。还没等我说,妈妈便捷足先登在我前面了:“要说什么啊?”好,说就说:“妈妈我爱你。”话说一半,一辆卡车便呼啸而过。“说什么,我没听清。”哎,明明刚刚都说过了。还没等我抱怨完车子都已近开到学校了。“还不进去?”妈妈指着我的额头说道。我背起书包向学校走了几步又回过头来看了看妈妈,不行,一定要说。我扭头奔向妈妈的怀里,轻声地说:“妈妈这些年来你辛苦了,我爱你!”说完,我还用我那稚嫩的双唇吻了妈妈的脸。妈妈眼里涌满了泪花,我知道那是欣慰的泪花。妈妈擦拭去眼里的泪水,说:“这么大了,还这么肉麻。”妈妈话中有话,虽然没有对我表态,但是我从那眼泪中看得出妈妈又多爱我。
 
  我爱妈妈,但妈妈更爱我。妈妈对我的爱就像是一首曲子中的旋律,而我对妈妈的爱就如曲子中的音符。旋律衬托着音符,音符环绕着旋律,一首再美不过的曲子就诞生了——爱的双重奏!

    六年级:李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