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包纸_750字

一包纸_7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天气怪怪的,一会儿冷一会儿热,害得我感冒了,可就在这怪怪的天气里,发生了一件温暖的事。
 
  上课了,我像往常一样乖乖的来到教室,安静地坐在椅子上。我正在上着课,忽然吹来一阵凉风,在别人看来没什么,对于弱不禁风的我,就不一样了,鼻子里像有条小虫似的,爬来爬去。这可不得了啊!我连忙用手揉了揉鼻子,好了许多。我这才回过神来,满意的听着课,可刚回过神来,老师就开始点名了:“汪——”这可把我吓坏了,老师不是要点我名吧?我可什么都没有准备呢!“智婵!”呼!我长舒了一口气,可我的鼻子却又不安分了,又痒了起来。我刚准备用手揉,可哪有他快呀!“阿嚏!”我的鼻涕终于喷薄而出了。怎么办呢?我想用纸巾擤鼻涕,可又想起昨天没拿纸巾。哎,只好碰运气了!我把手往书包里一插,哎!居然有!可我昨天不是没带吗?莫非……
 
  放学了,我回到家中。妈妈像往常一样微笑着走过来,接过我的书包。我一边把书包递给她,一边说:“妈妈,今天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我的书包里明明没有纸巾,却又冒出来了一包……”妈妈听了,偷偷地笑了起来,好像在说:孩子,昨天你忘了放纸巾在书包里,幸好我给你放了,不然你就不能擤鼻涕了。我似乎看懂了她的话,一头扑倒在妈妈怀里,心里十分感激:“妈妈,我就知道是你放的,你让我怎么说你呢?你真是我的好妈妈!我要狠狠的表扬你……”“哎呀,别这么大惊小怪的!不就是一包纸吗?咱家有的是哩!”妈妈认为这是理所应当的。妈妈,傻妈妈!这包纸可不是普通的纸啊!纸巾里包含了您对我的爱!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温暖,眼眶里也涌出了热乎乎的泪……
 
  这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打开纸巾擤鼻涕,多么普通的事!对我来说却又多么温暖!妈妈对我的爱,绝不是小小的一张纸,妈妈对我的爱就像大海哺育小鱼,而作为小鱼的我,心里也在爱着妈妈。

    六年级:洋葱哭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