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种大白菜_500字

种大白菜_5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常说:“民以食为天。”在暑假的时候我当了一天农民,体验农民生活。
 
  天刚刚亮,我和奶奶便来到菜园里种菜,只见奶奶拿了一把铲子递给我说;“你去铲土吧。”我心想;小菜一碟。刚铲土几分钟时觉得很轻松,过了一会,我却累的上气不接下气,我有点想放弃了,可是一想到农民伯伯每天起早贪黑,每天累得腰酸背痛的也一声不吭,我才铲了几分钟就在抱怨。’想到这我又继续铲土。
 
  土铲完了,开始播种了,我拿起种子左播播右播播,不一会功夫,种子已经被我播完了,我得意洋洋的走出菜园,这时,奶奶来查看播种效果,看到我播的种不符合要求,立刻把我叫了过来,连忙当着我的面说;“傻丫头,种子要一个坑里放一到两颗就可以了,你这样播着,既浪费种子又浪费时间。”说完奶奶把种子重新播种,经过我和奶奶齐心协力播种顺利完成了。看到我亲手种的大白菜茁壮成长,我心里有说不完的高兴。
 
  通过这次当农民的体验,我知道了,我们所吃的蔬菜是农民伯伯在烈日的环境下用勤劳的汗水种出来的,所以我们不要浪费。

    广西柳州鱼峰区柳石三小六年级:黄柳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