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夏の雨季(7)_800字

夏の雨季(7)_8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七:夜探黑暗组织(上)
 
  上回说到:琉璃她们在逛超市时一不小心闯进了超市的仓库,没想到竟然偷听到了一个犯罪组织的秘密行动。于是,他们决定夜探黑暗组织,看看他们到底准备做什么……
 
  “雪梨,快点儿,时间可不等人,换个衣服要那么慢啊?”天翼不耐烦了。
 
  “好了好了,等下等下嘛。”
 
  “哎呀呀,好慢啊,你到底要我们等多久?”
 
  ……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华丽一身的便衣套装总算穿在身上啦,那么——准备行动!
 
  “嘻嘻,看来我们要当一次柯南啦。”
 
  “别太得意忘形,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天翼一脸严肃道。
 
  “那么,目标是国家政要么?”圣翼问。
 
  “嗯呢,但真正目标好像是国家政要手中的机密文件。”
 
  琉璃一行人来到了组织会合的地点——废弃卫生空间。这里安静不出一点儿声音,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滴答,滴答。”水滴在天花板上滴下来,发出“滴答”的声响。
 
  “怎么?他们…还没来吗?”琉璃好像有些害怕了。
 
  “还有25秒,23,22,21,20……5,4,3,……(越发小声)1。嘘,来了…。”天翼看了看表,现在正好是零时。
 
  “哒,哒,哒……”皮鞋触碰地板的声音陆续传来。
 
  “唔…”天翼开始不安了起来。
 
  “吉塔加(组织代号),(琉璃:声音那么阴沉,一定不是个好对付的角色。)狙击枪试机号码是多少。”这个组织神秘人叼着烟,眼神冷漠,无敌强势。
 
  “尤发(组织代号)老大,冷砺(组织代号)觉得这次行动不用试机,n-499(小型携带式)就可以了。”
 
  这时,藏在大皮箱后面的三人——
 
  “唔……有点麻烦啊,呃。”
 
  “哼,随便她吧。”尤发低沉阴森的声音再次传来。
 
  这时,正在认真听尤发讲话的琉璃,似乎丝毫没有注意到空间站闪过的人影……
 
  待续……

    六年级:琴音的旋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