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虹开始,结束,六年_1000字

虹开始,结束,六年_10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的生涯即将结束,我总觉得这没什么。但,心里却又什么东西在使我越来越想和同学呆在一块,总觉得好像每天少了他们都会很难受。
 
  六年,如同一道彩虹,然而有一道彩虹是透明的,只有彼此才能看到。
 
  这道看不见的彩虹,就是第一道彩虹,那是命运的旨意,才让我们会相遇,快乐地度过这六年。第二道彩虹是紫色,是一道另人有隔阂的颜色,第一个年级就是这样度过的。第二道彩虹是蓝色,纯洁“无公害”的我们,终于结伴,打算就这样度过六年。第三道彩虹是绿色,虽然很清新,但包含着阵阵苦涩,第三年就如此度过。第四道彩虹是黄色,明亮清透,使我们都成长了,第四年就如此度过。第五道彩虹是红色,热烈耀眼,我们终于要准备毕业了,走向全新的人生旅程。今年是青色,青涩懵懂的我们,要面对离别,我们都痛心不已。现在的我们脸上挂满了满满的笑容,是为了珍惜最后也最不完全的时光。在笑容的背后,更多的是不舍,更多的是心酸,更多的是痛楚,更多的是伤心,更多的是紧紧锁上我们的记忆。
 
  六年的开始与结束,好像就在一瞬间。六年!整整六年啊!六年的感情,似乎比一切都重要,我们的童年与青涩的记忆,仅在这六年里。分别,似乎就要各奔东西。未来,不一定有他们的陪伴了。人生,每一个熟悉的人都对自己很重要。他们,永远是我们眼里最美的风景线。聚会,仅仅是最简单的寒暄和饭宴。畅谈,在以后的旅程中,我们会有好对话想跟他们说,但却不知他身在何方。心酸,六年的情同家人,六年来,我们与他们在一起的日子甚至比父母都多。苦涩,离开是为了重聚,但我们舍得吗。黯淡,生活变黯淡了,少了他们,总觉得生活缺少了什么。再见,是为了再见,以后再见了,还认得吗。变了,以后的我们都变了,社会与不同的环境会逼着我们不像从前的自己。调侃,以后的调侃只是为了一同可以一起回忆现在,再一次扬起久违的笑容。满足,我们永远满足不了,人生到处是离别,没有一个人的一生是永远快乐的。留恋,留恋着现在的我,留恋着现在的他们,留恋着我们的母校,留恋着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照片,一张张笑容看似完美,但,你们永远拍不下笑容下的心灵与伤心的一面。痕迹,岁月会留下痕迹,以后的我们回忆起现在,以后的我们身上留下的痕迹会一览无遗。
 
  再见,是为了再见。离别是为了重聚。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回不到,我们曾经的面孔,回不到现在的青葱岁月,回不到,我们这时最无邪的笑容,回不到,我们心中的那个曾经了,回不到,六年的开始与结束。
 
  开始,结束,六年。是一道彩虹。

    六年级:婷子学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