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唯美女孩_600字

唯美女孩_6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跟凌珊是在QQ上认识的,我们现在学习紧张,平时由写信还保持联系,我们写信都是用的笔名,凌珊就是她的笔名。

  凌珊是个恬静而单纯的女孩,她长得像公主一样漂亮,凌珊是她们班的班花,学习也一直是全年级第一。凌珊告诉我,她想考重点高中,所以无论社么功课,她都要学到最好!

  我们从未问过对方的真实姓名,凌珊在信中对我说,深蓝(我的笔名),我真的好喜欢你,真想跟你走到一起!我曾经送给凌珊一个漂亮的音乐盒,她也曾送我一条她亲手织的深蓝色围巾给我,我佩服她的心灵手巧,我也在信中对她说,凌珊,我们认识纯属缘分,好徐昂跟你做一辈子朋友!

  不久,我们学校转来了一位叫蓝紫的女孩,她被分到我们班,蓝紫是个家世好而且学习成绩也很好的女孩,唯一让我不满的是蓝紫仗着自己有着优异的成绩和显赫的家世在班上为所欲为,一副不讲理的样子。于是,我开始在信中向凌珊痛斥蓝紫的霸道和不讲理,没想到凌珊却告诉我,深蓝,蓝紫转到你们学校以前是我的同班同学,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其实是个温和友好的女孩,就在前几天,她跟我说因为她父母工作的关系要转学了,我向她推荐了你们学校,我默默地祈祷这蓝紫能够成为你的同班同学,没想到我的祈祷真的实现了,她之所以摆出这个样子来,是不想让你们欺负她,毕竟她还不熟悉你们的学校,我告诉过她我有一个你这样的好朋友,深蓝,我现在与蓝紫分离了,你能帮我完成我跟蓝紫的这份友谊吗?

  听着凌珊的这段话后,我忽然觉得,蓝紫不那么讨厌了…………

 

    初三:李婧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