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万物的母亲_700字

万物的母亲_7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万物的母亲

  大自然如万花筒一般,她是人类的母亲,她是孕育人类的神。

  是她给了我们一个“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是她给了我们生命之源——水。是她用着她那甜美的乳汁哺育着地球上所有的生灵。就这样人类在她的精心呵护下,成下着。

  为了让人类生活的更幸福他舍弃了她的儿子——树。让它为人类造福,为人类建起温暖的家。

  为了让人类生活的更美满他献出了自己的心爱的女儿——白云。让她做蓝天的好护士,用她用洁白的身影,让憔悴的天空返老还童,露出湛蓝的笑容。

  为了让人类生活的更充实,更有价值。大自然专为人类请来了诲人不倦的老师:

  如,春天的小草。她的质朴,常让洁名钩誉者为之逊色。看吧!她生活在世界的底层。被踩在脚下,但她决不阿依取容,挤进奇花艳朵的行列里,他教我们要做一个谦逊、坚韧而又热爱生活的人。

  再如,夏天的出淤泥而不染、冰清玉洁的老师——荷花。她教导我们人要活的有头有脸、爱憎分明,要做一个中通外直的正直的人。

  再看,秋天的菊花。她的挚着和浪漫,她从未羡慕那些花朵的娇艳,她是那样的开放、热爱生活,她教我们要做一个挚着的人。

  再看看,冬天的腊梅。她十分的严厉,用她那毅然的傲气,教我们要勇向困难挑战,做一个决不轻意屈服的人,同时也要具有愈是寒冷愈要开放、不向百花争艳的品行的人。

  ……

  看到这一切,你有什么想法呢!她为我们人类付出得太多太多,而从来不希望得到报酬。面对人类的这位伟大的母亲,你有什么触对呢?

  让我们携手向全球人们宣告:大自然,人类的母亲,我们要关心大自然,保护大自然。让人类与大自然友好相处的情感潜移默化地浸润在心灵深处吧!让我们闭上眼睛,感受大自然对心灵的呼唤,追求心中的自然之梦吧!

 

    初二:wacymzjl083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