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人的另一面_300字

人的另一面_3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都有另一面,一面是表面,另一面是心里的面,大家往往不知道人的另一面,更加不会了解人另一面的行为。
 
  人的另一面有很多,比如:老师、父母对你的严格,表面是严格,但心里是为了我们学生好,往往在你暗处帮助你、鼓励你,还有父母的日夜的工作,为你操劳,也是为了这个家和你以后的生活。
 
  还有,你做作业时不懂的时候,拿别人的抄,人家不愿意给,你可能以为他(她)小气,其实不是,如果你抄了,就是自欺欺人,不要以为能蒙混过关,你骗了别人就是骗了你自己,人家不愿意给就是为了你好,而不是小气,相信大家在学校有很多的这种情况,所以大家尽量不要这么做。
 
  人的另一面是看不到的,这需要大家的细心思考、注意,你就有可能知道人的另一面的心。

    六年级:李肇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