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_600字

我的中国梦_6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祖国是美丽富饶的。的确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尽折腰。”这首《沁园春-雪》充分地表明了祖国母亲的美。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是的我也有一个梦想。它是我的梦,也是伟大的中国梦想。它不代表我希望祖国母亲变强,而是代表东方的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渴望祖国母亲变强。中国曾是一头凶猛的睡狮,它就快苏醒了。
 
  中国就像一条龙,它曾被许多国家瓜分。只不过这条龙已经从他们手里翻了过来了。我相信中国一定会变得比任何国家的好。我相信它一定会反本修古,变得更加美好的。
 
  我的中国梦就是继承革命前辈的遗志成为一名伟大的女军军人。镇守边疆,在战场上冲锋杀敌,所向披靡。让祖国母亲不再保受战乱之苦。现在,我还是一名小小的初中生,但我相信,星星之火,足以燎原。我应该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还要学会团队合作。
 
  像一则谚语所说“人们在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所不能做出的事业;智慧+双手+力量结合在一起,几乎是万能的。”“攻城不怕坚,攻书莫畏难。科学有险阻,苦战能过关。”我把这句话作为我的座右铭。梦想绝不是空话,为了现在我那小小的梦想,努力加油吧!
 
  我明白了:成功之门永远都是虚掩着的,只有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学习,凭借着坚强的意志,才能克服任何的困难,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祖国啊!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有悲有喜,有离有合。我们将牢记五千年的历史,我们却不会沉睡在历史之中,我们将迎着光明走去,庆祝祖国更加辉煌。
 

    四川成都金牛区泉水路小学六年级:杨金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