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们都有一个家_350字

我们都有一个家_3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每当唱起这首歌我的心里热血沸腾,全中国的人热血沸腾,因为他们都为有一个这么伟大的“家”而感到骄傲。
 
  1949年,新中国成立,在那一刻,全国人民解放了,八路军战士在毛主席的带领下把外国侵略者彻底的赶出了中国,在这时刻,大家欢呼这,呐喊着,把那种期盼着新中国成立的热情透露出的淋漓尽致。
 
  这时,我想到了铁路的“先驱者”詹天佑,詹天佑在我国最腐败的时候——清朝,詹天佑在面对着外国人的嘲笑和轻蔑下,为我国的铁路建设发展开了一个头,同时也给你哪些看不起我们的人和嘲笑我们的人一个有力地回击,我还想到了很多,很多。
 
  然而,我们这个“家”正在日异的强大,只有不断的发展,进步,才能不被外国侵略者有机可为,这个家哺育了我,滋润了我,我爱这个家!我为有这个家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从现在起时刻提醒自己,我们是一个中国人,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

    贵州遵义务川县务川县浞水镇中心完小六年级:李金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