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 · 青春 · 运动_750字

阳光 · 青春 · 运动_7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青春·运动

  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如一张清凉的毯子上面点缀着大朵大朵的白云,如花般星星点的地上,有火焰一般鲜艳颜色的塑胶跑道与天空交映成辉,美得让人惊叹,骄阳似火,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都让人热血沸腾。

  我坐在小板凳上,悠哉悠哉的吃着果冻,忽然,‘章鱼;’姐姐风风火火的跑过来,大声对我说;你一会儿跑400米,别忘了啊!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轰’的一声劈在我头上,我惊讶的脸果冻壳都吃在嘴里了。妈呀!让我跑400米?开什么玩笑,直接杀了我算了。我刚想找人代跑,可雪上加霜的是广播响了!“请跑400米的同学速到简录处简录!”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心想,完了,这回死翘翘了。

  我紧张的站在火红的跑道上,告诫自己一会可别摔倒了,跑得慢点也没关系,我偷偷的看了看围观的同学,就听见我的好友大声喊“我们都给你加油”。“啪”的一声,发令枪响了,选手们如离弦的箭一样,飞快的向前冲,我也来不及害怕,甩开胳膊,卯足了劲往前奔。不一会,汗水顺着额头一滴一滴往下掉,跑了一半多,我觉的我的肺都要炸了,喘不上气来,如脱水的鱼一样张大嘴拼命的呼吸。这时,我想起了体育老师的话:“跑步时呼吸要有一定的规律”。我开始调整呼吸。等快到终点时,一阵惊天动地的加油声传来,我顿时全身充满了力量。一鼓作气向前狂奔……

  一阵天旋地转的倒在了地上,真累,拖起酸痛的腿向座位走去,满头大汗,连呼出来的气都是灼热的,一股铁锈味儿从嘴里传来。我用沙哑的声音说:“哎呦,我的肺泡也要破了。”回答我的是两个白眼……

  虽然最后没有取得名次,但我还是很开心,都说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这只是一个小插曲,虽然这次输了,但这并不代表我认输,我可以被打败,但绝不会被打到!

 

    初二:夜雨微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