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原来——家里最好的东西是爱_550字

原来——家里最好的东西是爱_5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喂,小峰啊,你二叔生病了,我和你妈妈要过去照顾几天,你照顾好自己啊!”“嘟-嘟-嘟……”那边的电话挂断了。

  “搞什么嘛,明天就是我生日,你们却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我一边说一边愤怒地捶着枕头。

  晚上,空旷的房间里只有我一人。

  下雨了。

  一切都显得那么寂静。雨越下越大。

  “啪!”杯子破碎了。我将头埋在被子里。想躲避,躲避这可怕的黑暗;想躲避,躲避恐怖的宁静;想压抑,压抑愤怒的怒火;想压抑,压抑眼前的无趣。

  我终于忍受不了了,我拿着口琴走到阳台上,一会,悠悠的琴声从窗户内传出。雨越下越大,在我听来是在为我鼓掌。——雨,成了我唯一的伙伴,也是我唯一的听众。

  不知演奏了多久,雨和我一起进入了梦乡。

  早晨醒来,发现雨朋友离开了,只有地上的积水发映出雨离开时的步伐。

  正在遐想时,手机响了,一封短信。内容是:“峰儿,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你爸爸正在往家里赶。”

  这短短的二十个字,去化作一股最温暖的暖流用上心房。

  中午,正当我准备泡泡面时,门外响起了钥匙插进锁芯的声音,也一并打开了我的心结。

  门刚一打开,我一下子扑到爸爸的怀里,爸爸也紧紧地抱住了我。

  过了一会,爸爸对我说:“今天你生日,因为我们来的仓促,没有买蛋糕,下次我补上。”

  我没有回应,因为我正陶醉在无限的爱中。

  爱,装满了整个房间。

  家中最好的装饰,其实是——爱。

 

    河南焦作道清中学初二:古城丿樱花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