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滋味_550字

成长的滋味_5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是不可避免的,也是值得我们细细回味的,它就象调味瓶,装着人生百味。

  苦

  每当试卷发下来时,总免不了唉声叹气,我看着自己卷子上的处处红叉,再看看别人那一张张笑脸,不得不为自己的总成绩而担忧。虽然我昨天还是信誓旦旦,但今天却象霜打的茄子,全蔫了。我看着原本不该犯的错,直感惋惜,想到爸爸妈妈又要“爆炒青椒”,心中不免暗自生悲。

  酸

  回到家中,爸爸便问我:“这回考得怎样?”我只得如实回答他。爸爸一下子严肃起来,又念起了“紧箍咒”,说我又是粗心大意,上课没认真听讲,别人努力时我却在玩,难怪考不好。我自认为爸爸说的都是事实,可我心里又内疚又很烦,鼻子一酸,眼泪不由流了下来。我暗自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努力!

  甜

  从那以后,我每天总要带回几本书,不管睡意如何来袭,也不管课外书诱惑多大,我仍能坚持下来。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总成绩终于上去了,虽然和同桌仍有较大差距,但必竟有了进步。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辣

  随着连续几天的疲劳战,我的精力明显跟不上来,无论我怎样不想迟到,都无法摆脱周公。一到校就看着一群“难友们”一字排开,我也只得站过去。老师用那比倚天剑还锋利的眼神看着我们,瞪得我脸上火辣辣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成长不可能一帆风顺,也不可能一直处于逆境,而伴随着我的成长的滋味,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初二:tfyangli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