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次叛逆的记录_750字

一次叛逆的记录_7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五岁的我们步入了青春期,人们都说,青春期的少年,是一个激情、活力、自信的完美结合体,但青春期特有的特点,像叛逆啦、烦恼啦,当然也会接踵而至。但是在我内心感受最深的是,青春期的我又多了一份叛逆。

  我现在,好讨厌老妈的唠叨,“别忘了拿书”、“别忘了写练习册”、“题都背了么”……哎哟,好讨厌哦,好想过一天耳根清静的生活,老妈让我办的事我一概就没有办好过的,叛逆心理从此诞生。她让我往东,我偏往西;她要说一,我就偏说二。所以,我和妈妈之间经常爆发“海湾战争”,当然了,赢家只会有一个,不用想,当然是……老妈了。每次看见她在“战争”结束后嘴角的那抹微笑,我心中好不是滋味。唉这难道就是老妈那只猫注定要收拾了我这只老鼠。

  仔细回想一下,我们间最后一次战争爆发在星期六的早晨。那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老妈那天有事要出去一趟,所以让我复习之后到外婆家吃饭,吃完饭做题,我原本想在她不注意的时候溜走,从而逃避那个可恶的试题,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我被老妈发现了,偏让我做一套试题,我只好做了一本搪塞过去,但老妈偏偏让我再做一本,我就是不做,我又要和母亲大人对着干了,我推起自行车,向外面飞奔,母亲大人从屋子里追了出来,我刚刚把大门打开,只听“当”的一声,大门被锁上了,老妈站在面前,说:“把这本题做了。”我刚想说“做一本就得了呗”,“做”字刚出口,便被母亲大人的语言大炮轰了回去,我就是不做那本书,我决心已定了,但母亲大人的话语如决堤的洪水滔滔而来,看来,我又输了。我的叛逆好像不可以和母亲对我的爱相抗衡。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理解父母了,理解了父母对我的关心与爱,这份叛逆也随着对父母的理解逐渐消失了。我心中坚信,我一定不会在和父母唱反调,对父母则会有更多理解。

 

    上海杨浦区国和中学初二:张夏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