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蝴蝶花_500字

蝴蝶花_5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蝴蝶花生在草丛里,从紫色的花瓣里不时地飘散出一丝淡淡的清香,吸引着蜜蜂、蝴蝶从远处飞来。
 
  它看看自己周围,不过是些平平凡凡的小草,有的不开花,有的开出一朵半朵小花,也很不惹眼,更没有什么香气。小蝴蝶花骄傲了。它说:“看来,我是百花中的佼佼者了,可惜被埋没在这里,和平凡的小草小花在一起,我几时才有出头之日!”
 
  不久,小蝴蝶花被花匠发现了,花匠把它移到一个万紫千红的花园里。它初到这里,有些头晕目眩。它看看白玉栏杆里的牡丹,开得那么富丽堂皇;那正在怒放的月季,开得比朝霞还要鲜艳;那洁白的茶花,开得像水晶一样纯净透明。数不尽的名花在争奇斗艳,说不清的花香在空气中迂回飘荡。小蝴蝶花一下子泄气了。它说:“看来我是百花中最寒碜的花了,什么人也不会理睬我了!”
 
  小蝴蝶花正在惭愧的时候,想不到一群孩子观看了牡丹、月季之后,又来访问它了。有一个孩子大声嚷道:“快来看呀,这是什么花呀?”
 
  “它叫小蝴蝶花。”另一个孩子回答。
 
  “多好看的小蝴蝶花呀!”孩子们都蹲在小蝴蝶花跟前……
 
  小蝴蝶花的心情平静了。它这才明白,过来自己在小草小花中间骄傲固然不对;现在在牡丹、月季等名花中间感到泄气也没有道理。

    六年级:甘泽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