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绘出完美_500字

绘出完美_5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画笔于她,是永不离身的。何时何地,只要发现一片属于她自己的风景名胜,她总会变出一支笔杆,几笔简单的勾勒,那情景就活脱脱地印在了纸上,从叶脉到裙褶,样样都是那么细致入微。

  刘怡秀作为我日日形影不离的挚友,她的性情我自然是最熟悉了。她热爱绘画恐怕已到忘我的境界。哪怕是一件再微不足道的事物,倘若有幸成为她心中的绮丽风景,那她就会穷追不舍地将它们绘到纸上。那日,我见她鬼鬼祟祟地拿着画笔站在赖老师身后,聚精会神地盯着画板。我决定一探究竟,悄悄地看她在画些什么。只见笔尖轻舞,几圈几笔,一只栩栩如生的猫头鹰跃然纸上。她觉察出我的窥视,才轻声道出自已正在绘赖老师衣裳上的猫头鹰画纹。怕被发现,才潜伏在她身后画。而那画,没有浓墨重彩,更无刻意雕着,那寥寥数笔,反倒是速写传神。再看细处,似乎也无瑕疵。她说,她希望画中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画如其人,刘怡秀正是一个追求完美,注重细节之人。她从不敷衍任何事,希望任何事都尽善尽美。制作幻灯片,每张背景都精心挑选;绘画之时,可能改动数遍才得出一张佳作;集体劳动,哪怕自己苦点累点,也要勇于担当,做到一尘不染。

  这样的性情,恐怕是画笔赐予她的。正因热爱,才去绘画;正因追求,才能绘出完美。

  

    福建三明梅列区三明市列东中学初二:陈 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