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中国梦_450字

我的中国梦_4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9月1日开学的时候,照例我和全国2。2亿的中小学生一齐收看了小学生最为爱看的《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中出现了很多有名的人物如:女演员章子怡、试飞英雄李中华、成龙之子房祖名、淘宝网创做人马云……他们向我们诉说了自己儿时的梦想,通过努力终于让梦想成为现实,这也使我知道,有梦想还不够,更需要的使有了梦想以后,勇敢执着的追求,只有这样才会成功。
 
  收看完节目后我问自己:“我的梦想是什么,我有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过吗?”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当一名人民警察,穿着警服在国旗下面,念着国旗在上,我的一言一行,决不玷污金色的盾牌、宪法在上,我的一思一念,决不触犯法律的尊严、为了国家的昌盛,为了人民的安宁;我与各种犯罪活动进行永无休止的斗争,直至流尽最后一滴血。
 
  可是我做到了吗?我有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过吗?我想我应该没有,我应该努力学习为了神圣的使命而奋斗,我宁愿清贫,永不贪赃。以我廉洁,守护正义。从警一日,清廉终生。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我以后要一直为它努力!

    六年级:耿立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