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左手吃饭的启示_600字

左手吃饭的启示_6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件是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左手吃饭。
 
  “什么,要用左手吃饭,这怎么可能啊!”唉!妈妈今晚要我用左手吃饭,你们想想我们平时都是用右手吃饭,现在突然用左手,这怎么可能啊!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啦!
 
  终于吃饭了!哇!好香,是排骨呀!我用右手抓起筷子,夹起了一块排骨。“咳咳”妈妈咳嗽了两声示意我用左手吃饭。唉!被妈妈发现了。我把筷子移到左手上去夹排骨。左手总是不听我的指挥,我让它往西,它却往东;我让它往东,它却往西。我夹,我夹,我再夹,哎呀!终于把这块排骨给夹起来了。我把排骨“送”到嘴边,只可惜手一松,排骨掉下去了,我又费了好大劲才夹起来。
 
  虽然我只吃了一块排骨,但这一块排骨,却费了我好大劲。天哪!还要吃豆,我用右手夹豆有时还会掉。何况用左手呢?我去夹一颗豆子,夹豆子比夹排骨更难。豆子像个调皮的孩子,我总是抓不到他。夹不住,我不夹了,我吃饭。我用左手艰难地扒了几口饭,结果一看,洒了一摊子,气死我了,我大声说:“真是的,我不吃了!”妈妈则语重心长地跟我说:“萌萌啊,妈妈让你用左手吃饭是想让锻炼你的耐心和改变你吃饭的样子。耐心,是想让你在今后的日子里,不管是学习、生活、工作都要有耐心。还有吃饭的样子,是不想让你狼吞虎咽,这样对身体不好!”
 
  不管是学习、工作、生活,都要有耐心。左手吃饭,锻炼了我的耐心和改变了我吃饭的样子。
 

    六年级:王颖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