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就大声说_800字

爱就大声说_8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像春日里的暧茶,夏日里的冰水,秋日里的菊花,冬日里温暖的太阳,但我对母亲的爱就像老鼠爱大米。
 
  今天,老师对我们说:“你们爱你们的爸妈吗?”“爱!”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大声回答着。“那么,爱就要大声说出来,选你爸爸或妈妈,先回顾他们对你的爱。然后大声说我爱你好吗?”“好”,我像往日一样在回家的路上思考着,如何回家对妈妈说我爱你。这时我已经到家了,我慢吞吞地吃着饭,妈妈发现了我的异样:“你一回到家就神神秘秘的,是不是有事瞒着我。”“没有,没有”,哎呀!差点露馅。妈妈问:“真的没有?”“没有。”“那好吧!快点吃饭,等会饭凉了就不好吃了。”我几口扒完饭,继续了我的思考。
 
  我回忆着妈妈为我做的点点滴滴,那天半夜我发高烧,妈妈先给姑姑打电话,然后拿一块毛巾打湿放在我的额头上,二话不说,抱起我就向医院冲,还有一次我们在上音乐课刘宇轩和我同桌打着玩,玩着玩着还拿起了木板,刘宇轩一不小心打到了我的额头,一下就起了个大包。我回到家中,妈妈发现了我的额头的红肿,心疼焦急的带着我去消毒,贴药……
 
  正当我回过神儿来,妈妈早已去洗碗了,望着妈妈那忙碌的身影,我泪水悄然而下。我抹掉泪水,走到妈妈后面小声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没动声色,我以为妈妈没听到,又说了遍。妈妈眼含着热泪地说:“儿子,我也爱你。”我欲哭无泪地说:“妈妈你去休息吧,我来洗碗。”“哦,对了,你今天咋突然想起说这句话。”妈妈边说边抹了抹眼泪。“因为你为我做的太多了,我早想给你说这句话,没这个勇气。”刚说完,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声哭了起来,妈妈也抱着我哭了起来,我们母子哭了许久许久……这是激动的泪水,感动的泪水,高兴的泪水……
 
  而我只想告诉所有的朋友们:有一个人在用她那爱的田园,栽种你甜美的菜肴,在用她辛苦的一生,换取你幸福的机票,即使你小声对她说我爱你,她那亲切的面庞,依然挂着含泪的微笑。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不惧一切的说出来,这是发自内心的爱,真诚的爱。

    六年级:刘雨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