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好的中秋之夜_400字

美好的中秋之夜_4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好了!中秋节到了!”
 
  伴着我兴奋的叫声,妈妈早已准备好了给嫦娥玉兔的贡品,让我们边吃东西边赏月。而我这个吃货便老早就跃跃欲试了。
 
  人们常说“月到中秋分外明”,这就话果然很有道理。看,那带着一圈金色光晕的月儿终于升起来了。它起初是金黄色的,徐徐穿过一朵一朵轻烟似得白云,向上升着。升着,让人联想到苏轼的“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应该也是在这中秋时节写的吧。
 
  仿佛就在那一瞬间,月儿的颜色浅了。白了!
 
  它圆得那样可爱。那样有趣,就像一个银河般的玉盘,反射出一道道白光。
 
  啊,皎洁的月光,使人发出连连不断的奇想:嫦娥是否已经出了广寒宫?小玉兔是否又已不再捣药?吴刚是不是早已砍断了那棵桂花树?
 
  我多想去看望你们啊!
 
  可你们又那么遥远。我多想拥有天马的羽翅,可我不识方向;我多想踏着祥云去找你们,可我做不到……
 
  我静静地凝望着它,想着满满的心事,直到很晚……

    六年级:张玉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