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梦的色彩_500字

梦的色彩_5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有时就像童话一样,飘渺神奇。梦有时就像好人好事那样真实。五颜六色的梦,炫耀光彩真实的梦。

  我总觉得时光轴转的太快,时钟的滴答声太强,把我从幼年一下变到青少年,从一个呀呀学步追着妈妈要奶喝的一个孩子,变成一个有独立思维,独立前行的大孩子。现在的我对人生观还是刚刚蒙懂,探索着前行,深思着每一个问号。妈妈常说:“知识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知识是无穷尽的,人活到老学到老。”现在的我,还只是个在充满神奇的宇宙,知识的海洋,寻找答案,寻找目标的一份子。

  我给我的未来编织了一个梦,让这个梦充满色彩,充满活力。让它真实可信,让它出现在我的未来人生路上。

  每当想起妈妈带着儿时的我去北京看清晨的升旗仪式时,清晰的记得看着那些士兵神采奕奕迈着整齐步伐,矫健的身姿。让我感到无比的羡慕,隔着栏杆人们在轻声细语跟着那国歌轻轻合唱。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时,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个不正规的队礼。

  从那时起我就梦想有天成为一名军人,昂首阔步的走在方队里,骄傲而坚定的保卫国土边疆,要么就是抓捕坏人的英雄,给国家乃至世界带来祥和安定的钢铁战士。军人,它总能给我带来无尽的想象,让我对这神圣充满好奇的称呼而向往前行着。

  我要努力实现我的梦,让这充满色彩的梦,给我的人生填满骄傲,自豪。

 

    山东青岛城阳区山东省城阳第十三中学初一:张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