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秋,夏,冬_750字

 秋,夏,冬_7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仿佛流水,一去不返,但那些留在心的往事,永远是我记忆中最美好的。

  窗外明媚的阳光照入屋中,暖的,柔弱惺忪的睡眼,反光的中标,只望到一片刺眼的白。

  随着奶奶的训斥声,我被赶出了被窝。只好穿上还很重的衣服,慢吞吞地走出房门。这时家里的大黄狗像早早就在等的,在门口用期盼的目光望着我。“走!”我带着它走出院子,顺手拿着一个飞盘向草地丢去。一丢,无论多远,它都能捡回。我摸索着,从兜中掏出几个硬币,细数着,正好够买一根大黄最爱吃的肠。我轻手轻脚地往卖店走,努力避开奶奶的视线,大黄仿佛懂我的心思,也悄悄的跟在我身后。看着它吃肠时满足,我也笑了。那一年的春天,我五岁,有宠物的陪伴,是最美好的时光。

  那一年夏天。即将下山的夕阳用最后一丝力气照耀着大地,闷的人喘不过气来。

  “乖”,快来吃饭,吃完饭奶奶好给你讲故事。”

  是在故事的引诱下,我吃了比平时更多一些的饭菜,奶奶说要奖励我,当然,就是多讲几个好听的故事。搬出那把摇椅,奶奶坐下,而我则坐在奶奶膝盖。“在很久很久以前,也是这样一个星光的夜晚,”我跟随着故事的情节抬头望着天空。“王母娘娘不让侄女下凡……”讲到一半,奶奶突然停下,走入菜地,“来,吃番茄。”呵,奶奶真是疼我,偷偷在菜熟时分给我一份。那一年的夏天,我8岁,有奶奶的陪伴,美好的时光。

  秋天落叶飘零,有人说是凄凉的季节,冷风吹来,是有一丝寒意。但秋天却有另一番景象,就是秋收。

  “嘿”

  听着村民们的吆喝声,响彻整个麦田之上,我也加入了这场“战争”。那一年的晚秋,我九岁,有劳动的陪伴,是最美好的时光。

  那一年的冬天。

  屋外北风呼啸,但是看着就寒气逼人。

  “哗,哗”

  是我翻书的声音,我完全沉浸在书中的美景之中,无心理会外面的寒冷,只有书记温暖着我的心。那一年的深冬,我十四岁,有书籍的陪伴是最美好的时光。

  年复一年,时间匆匆走过,却带不走这些留在心底的最美好的时光。

 

    初一:快乐的小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