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这个世界,你要学会感恩_800字

在这个世界,你要学会感恩_8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艰难险阻,甚至遭遇挫折和失败。在危困时刻,有人向你伸出温暖的双手,解除生活的困顿;有人为你指点迷津,让你明确前进的方向;甚至有人用肩膀、身躯把你擎起来,让你攀上人生的高峰……

  对这世界上的一切,你要学会感恩,就算别人只给了一片面包、一瓶水,那也能为你解除干渴,因为他会为你送来甘泉,滋润心田的甘泉。对这世界上的一切,你要学会感恩,就算别人帮你做了一件举手之劳的事,那你也要说一声谢谢,因为他或她帮到了你。对这世界上的一切,你要学会感恩,别人对你伸出了援手,你不说一声谢谢,怎么能行?

  平平淡淡的一声“谢谢”会让人得到心灵的最纯真的欣慰。你每说一次“谢谢”你会发现,几乎没一个人会不露出开心的笑容。

  我认识一个买馄饨的叔叔,他为人乐观,每天,嘴角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知道他收到了多少人的“谢谢”、“再见”……呢!

  有一次,我在他家开的馄饨店吃早餐,一不小心把馄饨都给倒掉了,我想:今天运气好差,好像碰到个石子都会摔跤;碰到一辆车就会水满全身,变成落汤鸡;遇到一个陌生人都会吓个半死。他走了过来,问:“小朋友,你怎么搞的,怎么会把东西全部弄翻的?”我尴尬的笑了笑,并没有说话,他又说:“你经常到我这买吃的,我就再做一碗好了。”我说:“谢谢你啊,叔叔。”他摸了摸头上的帽子,露出只有异常开心的人才会有的天使般的笑容。临走时我又说了一句:“谢谢。”他又露出那天使般的笑容。我们两个一大一小的人,都开心的笑着。

  《爱的教育》里面的父亲曾对“我”说:“你给乞丐钱之后,他会对你说一句祝福的话,这是我们们给他的钱之后的一种报答,而这种报答,是远远超过于我们给予他的。”

  没错,世界上不知缺少多少分感恩,如果到哪里都出现感恩,那世界的每一个地方都会充满温暖,比阳光还要和熙、温暖的光芒。我们世界上缺少的就是这份,不,是几十亿的感恩。

 

    初一:秋之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