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伤感_900字

想起那件事,我就伤感_9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落叶纷飞,但我的心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那件事,依旧纠结在我的心头局就不能释怀。

  那年秋天,秋风习习,落叶似蝶般唯美飘落,就是这一年,我认识了她,她叫翎,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可爱的笑脸。

  这天,我和他一起走回家,突然听见有人在哭,循声望去,是一个小孩摔倒了,也不知道他家大人在哪里,只见翎要走过去,我拉住了他说:“别去,没准他父母就在附近呢,你管他干什么。”翎说:“不,你看那孩子多可怜啊。”于是冲了过去,我又跟了去,翎着急的扶起小孩,问他怎么样了,为什么会在这,家长呢,那小孩说出了事情经过。原来,这个孩子出来玩,父母不知道,他和朋友跑着跑着,摔了一跤,伙伴们一看,全都跑了,只留下小孩一人。翎心疼的问:“你家在那?”孩子说:“……”翎说:“不远,我送你回去吧。”我一听,着急了,说:“别自找麻烦了,走吧。”翎说:“要回你回,我自己送。”说着转身要走,我只得硬着头皮跟着走,到了小区门口,翎接了个电话,就不孩子给我,说:“我有点事,你去送吧。”于是先走了,我独自把孩子送回去,那孩子的父母对我不住的感谢,我的脸上直觉火辣辣的烫,便连忙走了。

  过了几天,翎问我那孩子的事,我自送孩子那天起就一直觉得翎是故意让我出丑的,便因此事和翎吵了起来,但毕竟这是是我理亏,我一时气不过便要和她断交,翎给我打电话我不接,发短信我不回,最后索性关机了,第二天我打开手机时,看到了这样一条短信;姗,那件事我原谅你,对不起,我明天就要回老家了,我们永远是朋友对吗。

  我愣了,一下子飞奔到了学校,同学却说翎今早已经办了转学手续,我望着翎曾经坐过的座位发呆,这时,同学晴拿着一个精致的礼品盒走了过来,说:“翎觉得那件事她也有错,所以他给你这个说是向你赔罪。”我拆开盒子,盒子里是一张白色的蝴蝶卡片,卡片背面秀娟的字;姗,你说过,蝴蝶是友谊的象征,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如果还能见面,我想和你一起抓蝴蝶,好吗?

  那只蝴蝶在万花丛中飞舞,雪白的翅膀,纯洁的色彩,像我和翎的友谊,雪白的,唯美的。

  我还是没有来得及和翎告别,但似蝶般的落叶却始终诉说着一个事实;我们,永远是朋友。

 

    初一:李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